第二屆北京國際電影季於昨(23)晚登場,形象大使章子怡身穿連身白裙,帥氣優雅模樣,為電影節打響頭陣;不過,擁有E奶好身材的「性感御姊」莫小棋,不讓章子怡專美於前,憑著一襲刺繡深V爆乳洋裝,成為紅毯上的鎂光燈焦點。

《新華網》報導, 第二屆北京國際電影季中,共有3百多位明星、國際電影節主席、知名導演、電影企業高階主管,先後踏上紅毯出席盛會;其中,曾執導《鐵達尼號》、《阿凡達》等大片的美國導演卡麥隆,也齊聚一堂,並大讚「大陸是世界電影界不可忽視的力量」。

▼第二屆北京電影節,女星章子怡揭開序幕。﹝圖/取自新華網﹞
第二屆北京電影節,女星章子怡揭開序幕。﹝圖/取自新華網﹞

▼港星Angelababy也出席參與盛會。﹝圖/取自新華網﹞
港星Angelababy也出席參與盛會。﹝圖/取自新華網﹞

另外,曾演出《十面埋伏》、《英雄》等片的大陸女星章子怡,昨晚身穿英國潮牌「Alessandra Rich」的連身白裙,成為電影節紅地毯的一大焦點;不過,擁有雄偉E奶及高學歷的「性感御姐」、大陸女星莫小棋,身穿一襲深V爆乳裝,其火辣指數破表,更是輕奪全場焦點。

▼第二屆北京電影節,莫小棋一襲深V爆乳裝,奪鎂光燈焦點。﹝圖/取自新華網﹞
第二屆北京電影節,莫小棋一襲深V爆乳裝,奪鎂光燈焦點。﹝圖/取自新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