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手袋,如果裡面都是紅咚咚的玩意兒,多麼令人欣喜,心情也跟著飛揚,GUCCI用亮麗的辣椒紅色染上皮夾、化妝包、鑰匙圈等,加上愛心或蝴蝶結裝飾,小紅皮件可愛破表。

愛心鑰匙圈Q

Guccissima與GG Logo帆布是絕對不能少的經典材質,先前小改款推出印壓的GG字型變迷你的Guccissima皮革,也運用設計為紅皮夾,愛心或以水晶製成吊飾掛在短夾一角,或以同色皮革貼縫在長夾上,小細節成為吸睛亮點。如果心型魅力妳抵抗不了,那麼別錯過了金、紅兩顆心串在一塊兒的鑰匙圈,設計簡單卻深得人心。
化妝包也是手袋裡的必備用品,皮革或帆布材質各有支持者,GUCCI以秀氣的紅色蝴蝶結妝點吸引女孩,裝進滿滿的補妝用品,打造的妝容似乎也會像化妝包給人的感覺,甜美至極。

貼縫上皮革愛心,紅色長夾更搶眼。2萬1350元

金色與紅色兩顆愛心相串的鑰匙圈。6600元

Guccissima皮革化妝包。7750元GG帆布以辣椒紅色皮革緄邊。1萬63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