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精品TOD’S的經典包款D BAG造型簡約俐落備受低調的職場白領女性喜愛,近日加碼推出珍稀材質的頂級系列限量版,明豔色彩的D BAG每款全台灣只有一個,不怕撞包又亮眼出色。

皮革內襯搭白金扣

D BAG有經典版與頂級奢華版兩種,頂級奢華版的D BAG內襯也是皮革,並配上白金鎖釦,價格更高一級。2012春夏D BAG頂級奢華系列再推出更高級的版本,採用鱷魚皮、蟒蛇皮等珍稀材質詮釋獨特風格,手工細膩製作,選用鮮豔色澤如桃紅、鵝黃、豔紫、天藍、鮮橘和寶石綠色等等,觸感極為柔軟,紋路溫潤自然歷久彌新。 
奢華鱷魚皮系列以義大利工藝及專業技術打造,搭配全皮革襯裡,每款全台限量一個,有中、小、迷你3種尺寸值得收藏。

中型霧面豔紫色鱷魚皮D BAG。 138萬元

天藍色霧面鱷魚皮小型D BAG。118萬元

霧面橘色鱷魚皮迷你D BAG。79萬9000元

霧面彩色蛇皮奢華D BAG。依尺寸9萬6000元、11萬9800元、13萬9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