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驚傳女星拍戲時炫富遭綁匪覬覦,慘被綁架勒索後撕票,甚至斬首分屍後棄屍!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寶萊塢女星塔帕(Meenakshi Thapa),因為在拍電影《女英雄》(Heroine)時,常像身邊的人炫耀自己的財力雄厚,甚至說自己是有錢人,不論出入或生活都走豪奢路線,使得參與演出的兩位小演員覬覦她的財富,甚至心生歹念。

於是兩人便綁架了塔帕,並向她的家人勒索了150萬盧比(折合台幣約90萬元),更威脅她的家人,若是不付贖金,就要逼迫塔帕吸毒之後,讓她去拍攝色情電影、毀掉星途。
寶萊塢女星塔帕傳因炫富遭到綁架,慘遭斬首分屍。(圖/翻攝網路)
▼▲寶萊塢女星塔帕傳因炫富遭到綁架,慘遭斬首分屍。(圖/翻攝網路)
寶萊塢女星塔帕傳因炫富遭到綁架,慘遭斬首分屍。(圖/翻攝網路)

但塔帕實際上並不是有錢人,只是打腫臉炫富,她的家人最後只付的出6萬盧比(約台幣34800元)。造成兩名綁匪拿到贖金後心生不滿,便將塔帕斬首、分屍後將屍體丟棄。孟買警方後來在一個污水池中找到疑似塔帕的屍體,目前正準備進行DNA比對,兩名歹徒也已被逮捕。
孟買警方最後在一個汙水池找到疑似塔帕的屍體。(圖/翻攝網路)
▲孟買警方最後在一個汙水池找到疑似塔帕的屍體。(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