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希望在出國旅行時,來段香豔刺激的異國豔遇嗎?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旅遊雜誌《遊客文摘》公布男性遊客心目中擁有最多美女10大城市排行榜,前3名美女城市分別為荷蘭阿姆斯特丹、以色列特拉維夫和加拿大蒙特婁。


第1名 荷蘭阿姆斯特丹
男性旅客認為荷蘭美女打扮時尚、個性活力十足,大膽開放的特性最符合豔遇標準,阿姆斯特丹裡的美女們都騎著腳踏車或是走路,替這座大城市增添幾分令人心動的色彩。

第2名 以色列特拉維夫
這裡的美女們有著迷人的淡褐色和淺綠色大眼睛,不小心和她們對到眼就令人感到怦然心動,不過旅遊專家卻警告男性遊客最好別背叛她們,因為18歲以上的以色列美眉們都服過兵役,很可能會發生危險。


▼阿姆斯特丹美女(左)和特拉維夫美女(右)(圖/翻攝自環球網)
阿姆斯特丹美女(左)和特拉維夫美女(右)(圖/翻攝自環球網)

第3名 加拿大蒙特婁
不少男性旅客認為這裡有許多極具法式魅力的美女,講著最適合談情說愛的法語,讓人感到心醉,旅遊專家還建議前往旅遊的旅客們不妨學幾句簡單的法語,以備不時之需呀!

第4名 委內瑞拉卡拉卡斯
委內瑞拉過去就以出世界小姐獲獎者眾多聞名全世界,男性旅客認為首都卡拉卡斯的美女多到數不清,而且熱情好相處,沒有什麼比好搭訕更重要了不是嗎?

▼蒙特婁美女(左)和卡拉卡斯美女(右)(圖/翻攝自環球網)
蒙特婁美女(左)和卡拉卡斯美女(右)(圖/翻攝自環球網)

第5名 俄羅斯莫斯科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是《遊客文摘》公認最多美女的城市,旅遊專家建議男性遊客只要在地鐵站附近隨意走走,遇到美女的機率都比在美國高出許多。

第6名 美國洛杉磯
美國洛杉磯被認為也是個美女雲集的城市,不過《遊客文摘》卻狠狠地表示,全部集中在好萊塢附近1平方公里處。

▼莫斯科美女(左)和洛杉磯美女(右)(圖/翻攝自環球網)
莫斯科美女(左)和洛杉磯美女(右)(圖/翻攝自環球網)

第7名 保加利亞瓦爾納
瓦爾納是保加利亞的第3大城市,這裡的風景美不勝收,是著名的海岸旅遊城市,海灘、美酒和美女都令男性旅客十分嚮往。

第8名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根據調查,男性旅客認為阿根廷美女多聚集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她們認為這裡的美女具備漂亮、時尚、優雅、大方等特色。

▼瓦爾納美女(左)和宜諾斯艾利斯美女(右)(圖/翻攝自環球網)
瓦爾納美女(左)和宜諾斯艾利斯美女(右)(圖/翻攝自環球網)

第9名 丹麥哥本哈根
男性旅客普遍認為丹麥擁有最熱情、最漂亮的美女,尤其以生活在哥本哈根的美女為主,因為他們的個性魅力無與倫比。

第10名 瑞典斯德哥爾摩
瑞典斯德哥爾摩同樣也是以美女眾多聞名,而且這裡的女性好客熱情、有教養又喜歡與人交際,重要的是她們知道如何讓伴侶享受。

▼哥本哈根美女(左)和斯德哥爾摩美女(右)(圖/翻攝自環球網)
哥本哈根美女(左)和斯德哥爾摩美女(右)(圖/翻攝自環球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