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三立文創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日前拍攝一場楊丞琳與張孝全跌坐在馬桶上接吻的戲,讓人看了好害羞!當時只穿泳褲的張孝全幾乎全裸坐在馬桶上,和楊丞琳上演四腿交錯,讓她笑說:「腿部很有力,被他夾到瘀青!」

《醉後決定愛上你》自開播收視率即奪冠,在劇中林曉如(楊丞琳飾)與宋杰修(張孝全飾)簽訂結婚契約後,發展出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然而日前拍攝一場當宋杰修進浴室要洗澡時,沒想到發現林曉如窩在角落,慌亂之中兩人跌坐在馬桶上,四唇相接的戲。


▲為了拍攝這場戲,讓楊丞琳大腿瘀青。

為了拍攝這場戲,張孝全特別穿上小泳褲拍攝,他說:「為了增加鏡頭的變化,讓攝影師容易取景,所以穿了件小泳褲。」讓楊丞琳害羞說:「我因為害羞而不太敢看,只好一直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有好幾度彼此靠近的時候,我眼睛都是閉著的。」

而拍攝時,楊丞琳跌向張孝全,接著坐在馬桶上,雖然播出只有10幾秒,但卻拍了將近2個小時,楊丞琳笑著說:「拍完之後,我發現大腿有些瘀青,大家猜想可能是拍戲時被孝全夾的,因為他平常都有騎腳踏車,腿部很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