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經典鹹濕搞笑喜劇《美國派》系列睽違多年終於要推出最新續集《美國派:高潮再起》,這群淫亂的班底要開同學會了,所有人將齊聚一堂,歡度期待已久的週末。

《美國派》在1999年暑假以黑馬之姿取得了好票房,也開創新世代性喜劇高峰。緊接著在2001、2003推出兩部續集《美國派2》以及《美國派之“昏”禮》。就在超衰男主角「吉姆」成家之後,電影中這群損友的故事也告了一個段落,但在第三集之後,還是有幾部續作掛著「美國派」之名直接發行DVD,但充其量只能算是番外篇或外傳。

而就在相隔13年,製作團隊終於在找回這群原班人馬齊聚一堂,準備展開最瘋狂的同學會,包含用蘋果派自慰的吉姆和無厘頭的吉姆老爸、愛瞎搞的史提勒、超哈史提勒老媽的芬奇,當然,還有史提勒的老媽,都將在《美國派:高潮再起》瘋狂搞笑,雖然人事已非,但有些人從未改變,而且時間和距離無法打破堅固的友情!
《美國派》系列原班人馬睽違13年再度齊聚一堂。(圖/公關照)
▲《美國派》系列原班人馬睽違13年再度齊聚一堂。(圖/公關照)

劇情描述多年後,吉姆和米雪兒結了婚;凱文和維琪分手;奧斯和海蒂彼此漸漸疏遠;但芬奇依然渴望史提勒的老媽;至於史提勒始終如一。這群一生一世的朋友都長大成人,回到家鄉後,想起青少年時期性飢渴的自己而受到啓發,對人生有了不同看法。電影將於5月4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