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畢業後的萌妹櫻井里佳,原本打算以搞笑諧星發展,曾報名吉本綜合藝能學院(New Star Creation),然而卻沒能擠進搞笑性感諧星之路,反而以魔鬼的年輕肉體轉往轉往寫真偶像發展。

而櫻井里佳想要往諧星發展也不是沒原因,她相當迷戀二次元的動漫人物網球王子,甚至靈異與神秘現象都在涉獵範圍內!

▲圖:寫真偶像櫻井里佳自認喜感十足,不過仍沒當成諧星。(圖/翻攝自網路)
▲圖:寫真偶像櫻井里佳自認喜感十足,不過仍沒當成諧星。(圖/翻攝自網路)

她在2013年推出個人第一部寫真DVD「はじめての・・・」,呈現出G罩杯的美胸,搭配雙馬尾的可愛造型,徹底掩蓋住她想當搞笑藝人的光芒!

櫻井里佳(櫻井りか)小檔案
Shinaha Masami
生日:1988年08月13日
出身地:日本福岡縣出身
身高:162 cm
三圍:B94(G)–W59-H84
部落格:http://ameblo.jp/rika-sakurai/





↓櫻井里佳無辜臉的好性感寫真。(影片擷取自dailymotion,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