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跳水皇后郭晶晶曾是泳池畔的一顆耀眼的巨星,引退後也讓不少粉絲們感到失望。不過江山代有才人出,一名長相激似日本女星綾瀨遙的泳壇美女,近日在網路上爆紅,可望接棒郭晶晶,成為泳池畔攝影師鏡頭的新寵兒。
 
中國廣東女子游泳隊成員劉湘,以25秒00的成績獲得中國「全國游泳冠軍賽暨世界游泳錦標賽選拔賽」冠軍。不但實力不容小覷,長相酷似日本藝人綾瀨遙的劉湘,也被稱為「泳壇第一美女」。奪得冠軍後,劉湘的微博也瞬間爆紅瘦到不少網友關注。
 
這名1996年出生的廣東美女,喜愛在個人微博上分享不少自拍照,無論是訓練期間的花絮,還是生活照,大多數時間以素顏入鏡的她,更是顯得外表清秀,堪稱中國游泳隊新一代的「女神」。

中國廣東女子游泳隊成員劉湘,長相激似日本女星綾瀨遙。

外表與實力兼具的劉湘,可望在未來接棒郭晶晶的位子,成為泳池畔攝影師靜頭的新寵兒。翻攝劉湘微博

年僅19歲的劉湘,也喜愛拍攝有趣的照片。翻攝劉湘微博

劉湘時常在微博分享生活照。翻攝劉湘微博

外表與實力兼具的劉湘,可望在未來接棒郭晶晶的位子,成為泳池畔攝影師靜頭的新寵兒。翻攝劉湘微博

素顏的樣子更顯得清秀。翻攝劉湘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