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歌手陳僖儀昨天(17日)凌晨魂斷公路,香港樂壇藝人無不震驚。香港港體報導陳僖儀疑受到大霧影響走錯路,車子失控打滑反彈撞到分隔島,緊急送醫後她仍傷重不治,據悉她遺容無損,頸骨斷裂是主要死因。

26歲香港女歌手陳僖儀(Sita)前年出道,作品深受歌迷喜愛,前途無量,16日晚間才進錄音室錄製新歌,17日凌晨就發生嚴重車禍。陳僖儀驅車返家途中疑受到大霧影響,加上過於疲累因此走錯道路,隨後車子突然失控右車尾撞牆,接著整台車反彈撞向分隔島。
郭彥甫(中)風騷的大秀M字腿。(記者朱家彥/攝影)
▲陳僖儀發生車禍送命,得年26歲。(圖/擷自陳僖儀微博)

警消抵達現場時發現車頭損毀,擋風玻璃破裂,陳僖儀陷入昏迷緊急送醫,搶救兩個多小時後不敵死神,醫生宣告急救無效,陳僖儀命喪黃泉,雙親及胞妹得知噩耗悲慟不已,痛哭失聲。歌迷惋惜之餘也提出疑問,不解小車禍結果怎會如此嚴重,醫生表示陳僖儀無明顯外傷,致命主因是頸骨斷裂。

據悉陳僖儀將在今年暑假推出全新專輯,最大心願是站上香港紅館開唱,而日前她也接下導演葉念琛執導新片,擔綱女主角之一,如今一切都已成空,格外令人悲痛。過去她曾透露很欣賞謝霆鋒,得知陳僖儀逝世,謝霆鋒傷心的說:「很可惜,她唱歌好聽又會創作,很有潛力,為她英年早逝感到惋惜!」

陳僖儀《忘川》MV。(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或連結失效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