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日本年曆大戰,原幹惠、深田恭子都是人氣王。(圖/翻攝自網路,2015.12.17)

時序即將步入2016年,每年的日本年曆大戰,最受歡迎的女優終於被選了出來。據日本最大年曆網站公佈的銷量成績,被封為「千葉NO.1美少女」的桐谷美玲,大勝玉女新垣結衣、G乳肉女原幹惠,以及玉肉兼備的不敗人氣女王深田恭子,在「玉女鬥肉女」的激烈爭霸中,取得勝利。

桐谷美玲從模特兒出道轉戰演員,表現亮眼,演出多部電視、電影作品,亦曾以歌手身份推出個人單曲,還嘗試過晚間新聞主播工作,演藝之路相當多元,更曾獲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票選為「全球百大最美臉蛋」中的第8名,無怪乎人人都想把她的年曆帶回家天天觀看。


「千葉NO.1美少女」桐谷美玲在2016年曆大戰中勝出。(圖/翻攝自網路,2015.12.17)


▲深田恭子一直是日本年曆不敗的人氣女王。(圖/翻攝自網路,2015.12.17)


▲新垣結衣的清新氣息也是年曆人氣王。(圖/翻攝自網路,2015.12.17)


▲原幹惠的G罩杯性感傲人。(圖/翻攝自網路,2015.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