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美女蕭薔每年都會自掏腰包拍攝美美的年曆,並捐出100萬作為公益,2011年也不例外,在大批粉絲期待下,日前美照終於出爐。不同於前2年大曬比基尼照,今年蕭薔走自然風,不過好像太「自然」,一張她只穿著灰色小可愛、舉起雙手的照片,竟被發現兩點「激凸」。


蕭薔笑說,自己根本沒注意到,不過強調當時自己有穿運動型內衣。整本月曆全到日本北海道取景,除了多張接觸大自然的照片外,還有大膽的全裸泡湯照,巧妙露出事業線;穿著和服躺在臥榻上,露出嬌媚表情;還有穿著針織毛衣小露香肩的性感裝扮。

蕭薔現在在橫店拍攝《辛亥革命》,飾演女烈士秋瑾,劇中要穿和服,還要說日文。蕭薔身邊一直都有追求者,被問到感情問題,她總是笑答:「我一直都有在談戀愛阿!」但是在眾多追求者中,她始終不願透露到底哪一個才是真命天子。

↓蕭薔2011年曆走自然風,遠赴日本北海道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