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健美小姐珍妮佛妮可李(Jennifer Nicole Lee)對於自己的身材十分滿意,總是把握任何可以展現身材的機會。日前她再度以大膽穿著現身海灘,令海灘上的遊客看傻了眼。

現年36歲的珍妮佛妮可李因產後成功減去36公斤而出名,還曾得到美國比基尼小姐(Miss Bikini America)的殊榮,因此不難想像她擁有令人驚艷的姣好身材。

▼珍妮佛妮可李大膽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日前珍妮佛再度現身美國邁阿密(Miami)海灘,上半身穿著一件白色短背心,下半身則穿著一條布料極少的紅色比基尼泳褲,悠閒自在享受海水的洗禮。但當她離開水面,胸前兩顆豪乳與「車頭燈」便一覽無遺,令海灘上的遊客紅了臉。此外,她還在沙灘上做出恐怖電影《大法師》(The Exorcist)裡的經典動作,再度令周遭遊客看傻了眼。

▼豪乳與「車頭燈」外露令人害羞。(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珍妮佛妮可李在海灘上做出令人難以理解的動作。(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