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全球經濟衰退,失業人口激增,進而造成許多家庭無法負擔小孩的學費,因此英國出現許多為了賺取學費而「下海」的學生,令英國學生公會(National Union of Students,簡稱NUS)十分擔憂,要求政府正視。

一名來自英國格拉摩根大學(University of Glamorgan)現年25歲的艾瑪葛林(Emma Green),就是為了賺取學費而「下海」的例子。平時在學校是認真用功的好學生,但一回到家、坐在電腦前,艾瑪馬上就變成一位身材火辣、肢體動作大膽挑逗的脫衣舞孃。

▼艾瑪為賺學費不惜下海。(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艾瑪表示,因為經濟不景氣,所以無法找到全職工作,加上本身課業繁忙,一般的打工也無法配合,曾經一星期只靠40英鎊(約台幣1900元)過活,甚至連學費都付不出來。直到有位朋友介紹她這份「視訊脫衣」的工作,她的經濟狀況才逐漸改善。對艾瑪來說,這份工作可以配合她的時間,且只需電腦和視訊鏡頭即可,目前一星期可以賺進200英鎊(約台幣9500元),日常生活開銷不再拮据。

▼艾瑪現在即使穿著性感內衣也不害羞。(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脫衣舞孃中有高達20%皆是學生。英國學生公會主任埃斯特爾哈特(Estelle Hart)對此表示,由於全球經濟不景氣,再加上英國大學學費調漲、16歲至19歲的教育維持津貼(Education Maintenance Allowance,EMA)取消,造成學生原有的金錢支柱消失,為了賺取學費必須另尋他途,選擇非正規方式賺錢,例如色情業,要求英國政府正視這項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