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被國會選舉舞弊傳言纏身的俄羅斯總理普丁,為挽回聲勢,打出美女牌,推派曾是《花花公子》雜誌的玩伴女郎參選國會議員,並順利當選。

死忠支持普丁
27歲演員科哲夫尼科娃(Maria Kozhevnikova),是俄國冰上曲棍球前國手亞歷山大(Alexander Kozhevnikov)女兒。因2年前全裸拍攝俄版《花花公子》雜誌,登上封面受矚。與之前暴紅的俄間諜安娜查普曼相同,都是普丁「統一俄羅斯黨」青年團成員。科哲夫尼科娃表示,這是她生命中里程碑。她說:「我只是平凡俄國公民,現在有機會將每天遇到的問題提出並提出解決之道。」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雖然科哲夫尼科娃聲稱自己很平凡,但有消息指,科哲夫尼科娃家族與普丁陣營關係密切。對於目前抗議普丁的聲浪,她警告那些「專業的煽動者」,稱他們的作為會造成無辜百姓受傷,顯現她對普丁的死忠。

曾登上俄版《花花公子》雜誌封面的科哲夫尼科娃,日前當選俄國國會議員。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