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出年輕情侶在車上疑似口交事件!台中市一對男女學生,日前在校車上不顧還有其他同學,不僅相擁接吻、男生親吻女生胸部,男生甚至脫下外套放在雙腳上,讓女生的頭「埋」在裡面疑似為其口交。校方回應:「很不可思議,不知道學生怎麼會在公開場合做這種事情!」表示已展開調查,律師則說,兩生行為恐觸《刑法》公然猥褻罪。

無視另兩名同學

《蘋果》接獲讀者提供照片爆料,指一對高中情侶在車上疑似「吃香蕉」、「喝牛奶」,當時車上還有其他兩名同學坐在後方相隔兩排座位,兩生誇張的行徑「毀壞校譽,不成體統」。《蘋果》發e-mail給爆料者欲了解拍攝時間等細節,但對方未回覆。 

觸犯公然猥褻罪

該校學務主任坦承,從照片上的制服研判應是該校學生,二人應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校車內的監視器拍下,若查出兩生身分至少各記大過一次,同時通知家長進行心理諮商輔導。
律師張宗存表示,校車屬於特定的半開放式空間,學生用外套遮掩疑似口交行為恐觸犯公然猥褻罪,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若學生未成年,則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