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田部健一(右)曾是鷹隊王牌投手,他的女兒小遙(左)則是福岡當地少女偶像團體HKT48的成員。

前鷹隊王牌投手若田部健一的掌上明珠小遙,成為少女偶像團體HKT48一員,並在鷹隊封王活動上表演,成為一段佳話。過去也有不少職棒球員的女兒,成為知名藝人、或電視節目主持人。若田部遙「師姐」AKB48中的倉持明日香,就是過去羅德獵戶星隊投手倉持明。

倉持明日香。(圖/擷取自網路)

演過「戀愛世代」、「華麗一族」、「菜鳥學員」等日劇的女優吹石一惠,老爸吹石德一是前近鐵猛牛內野手,生涯出賽1020場,打擊率0.229、52轟,現任東北樂天金鷹隊球探。

吹石一惠。(圖/擷取自網路)

伊原春樹號稱近代日職「最好的紅綠燈」,對跑壘員推進的判斷令球迷津津樂道,他的女兒伊原夏菜是位模特兒,也曾參加電視節目演出。

伊原夏菜。(圖/擷取自網路)

前日本火腿鬥士隊王牌投手西崎幸廣,女兒莉麻也是模特兒。

西崎幸廣的女兒莉麻。(圖/擷取自網路)

日職世紀巨星ON砲:王貞治、長島茂雄,兩人不但成績出色,女兒也都是體育節目主持人。

ON砲女兒:王理惠(左)、長島三奈(右)都是體育節目主持人。(圖/擷取自網路)


在巨人軍打出不錯成績的球星青田昇,女兒青田浩子曾經是玉女明星。

青田浩子是80年代的玉女明星。(圖/擷取自網路)

同場加映:前日本火腿鬥士隊監督大澤啟二的外孫女川島茜,藝名大澤茜就是來自外公的姓。這位一代名將的外孫女,老公是男藝人劇團一人。

大澤茜。(圖/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