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模魏雨琦日前透露,自己將動手術「加工」告別平庸身材,她坦承,隆胸是為了在男友眼中更加完美,更表示這是自己多年以來的夢想。然而被問到日前大膽穿上透視裝亮相是否藉機炒作,她則強調,只是為了迎合設計師的風格。

據陸媒報導,魏雨琦日前在婚紗秀的紅地毯上大露身材,透視裝引來許多人議論,不過她強調,當天的穿著並不是很暴露,只是希望將光鮮亮麗的外表展現給每個人看。魏雨琦也表示,對於自己現在的身材並不滿意,且決定將要進行「隆胸手術」。

▼魏雨琦自爆將隆乳〔圖/翻攝自網路〕


魏雨琦說:「男人都喜歡女人豐滿一點,但是我希望我的男朋友能夠有視覺上的滿足感。」然而被問到是否拿「隆胸」搏版面,她回應這種事情不值得炒作,並且認為隆胸手術很平常也是很有意義的事情,才願意和大家分享。

目前魏雨琦在《志明與春嬌》續集中扮演了一個角色。她表示,能和許多知名演員合作很幸運,未來也不排除有出唱片的機會。


▼魏雨琦日前以透視裝亮相,被疑炒作〔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