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爆乳辣翻了!(合成圖/擷自曾莞婷臉書粉絲頁,2015.3.17)

演員曾莞婷「使壞」手段深植人心,生動演技讓她人氣一飛衝天,近日出國放鬆度假,在海天一色環境下解禁好身材。她一張張比基尼照引發網友熱議,獲讚脫俗女神,儼然是小龍女的化身。

曾莞婷在八點檔「郭佳佳」一角讓觀眾恨之入骨,隨著劇情暫時神隱,她把握空檔出國遊玩。連日來除了上傳美照,她再加碼犒賞臉書近45萬名粉絲,笑說:「來沙灘怎麼可以不來張泳裝照!我要下水去囉~我的夏天來了,那你呢?!」


▲曾莞婷出國度假。(圖/擷自曾莞婷臉書粉絲頁,2015.3.17)

好身材隨即引發陣陣讚嘆聲,網友誇她腰束奶膨屁屁硬扣扣,尤其呼之欲出的酥胸更是吸睛利器,大批人馬強烈建議曾莞婷推出寫真集。


▲▼曾莞婷比基尼秀出好身材。(圖/擷自曾莞婷臉書粉絲頁,2015.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