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Oldboy)全片充斥血腥、性愛及暴力,堪稱是近期口味最重鹹的電影,男主角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化身「鐵鎚哥」,為全片貢獻大量極致殘暴的打鬥及血腥鏡頭,還犧牲色相全裸演出,與女主角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上演一絲不掛、體位多變的性愛床戲,激情尺度破表。

喬許布洛林、伊莉莎白歐森相差21歲,劇中大談忘年之戀,還上演性愛戲碼,伊莉莎白歐森洗完澡後,頭髮帶著性感水氣,全身僅圍浴巾,在幫負傷的喬許布洛林換藥時,浴巾不慎滑落,她想伸手勾住,卻被他一手制止,轉眼間慾火爆發,他把礙事浴巾豪邁扯掉,伊莉莎白歐森豪乳彈跳而出,震撼觀眾眼球。


《復仇》中有體位多變的性愛床戲。(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導演史派克李(Spike Lee)安排兩人不斷變化性愛體位,片中姿勢之多,連喬許布洛林「第三點」都若隱若現。2歲的伊莉莎白尺度驚人,她早在2011年《迷懵夢寐》(Martha Marcy May Marlene)中,就曾全裸入鏡,對此態度開明,表示全以作品為重,只要故事夠具說服力,自己義不容辭執行。


喬許布洛林(左)對山謬傑克森使出殘酷逼供手法

該片另一賣點是血腥至上的暴力美學,片中喬許布洛林拿著鐵鎚,怒髮衝冠前去尋仇,當遇到囚禁他20年的山謬傑克森時,使出殘酷逼供手法,短短3分鐘刑求戲碼,山謬惡嘴出口成「髒」,飆罵30多次粗口,他過去常詮釋反派,對髒話如數家珍,有些甚至連工作人員都沒聽過。《復仇》週五(21日)將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