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美貌又不乏性感魅力、有「日本林依晨」之稱的石原里美(如下/網路圖),在日本演藝圈很有人氣,但她最近的言行也越來越大膽,居然自曝初體驗,是和高中學長上旅館開房間完成的。



據業內知情人士跟媒體爆料:「聽石原里美的一些好友透露,她的初體驗對象是高中學長,據說對方邀請她,兩人就去了旅館,而且還很激情。有知情人士更稱:「石原里美從不喜歡穿内衣,而且從十幾歲開始就給那裡剃毛。」

據悉,石原里美在男生當中非常受歡迎,除了長相不錯外,她豐滿修長的身材也很出眾,雖然她的本職是演員,但身材絕不輸給寫真女星。而且她的戀愛經歷很豐富,交往過事務所的經紀人、知名攝影師、以及舞台劇演員佐藤健等,由於她很喜歡夜遊,因此也跟諧星田村淳等人的關係很親密。



有一位藝能記者還透露:「石原里美在《周刊實話》雜誌“最想與她上床”的美女排名中,排在前五名,這在年輕女星中都是屈指可數的,其他男性雜誌編輯,也有很多人貼石原里美的海報。」

偏偏最近正在播出的石原里美酒類廣告,又被指「很下流」,因為她在廣告中,台詞有說些令人害羞的話,引人遐思,但卻得到不少大叔的稱讚。一位廣告界人士透露,最近很多人都在談論石原里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