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山丹陽鎮四十歲的男子透過微信「搖一搖」搖到一名二十歲的少女,聲稱自己三十歲左右,家財萬貫,通過聊天,雙方約定在賓館開房見面,誰料想,這位朝思暮想的「女友」竟是自己的女兒。

由於用微信的人多了,所以因用微信見網友,而鬧出的各種離奇的新聞,近段時間也曝出了不少。近日,有媒體爆出了這麼一則新聞。一名40多歲的男子『處心積慮』在花言巧語之下,終於透過微信,約到了一名妙齡女孩。該男子大喜過望,趕忙藉機將其約出,急著就想和這名網友去開房。不過事情卻沒有他想的那麼簡單,因為當他最終見到了該名網友之後,就頓時便傻眼當場,因為該網友不是別人,正是他的親生女兒。

根據21CN女人頻道報導,馬鞍山丹陽鎮四十歲的男子透過微信『搖一搖』搖到一名二十歲的少女,聲稱自己三十歲左右,家財萬貫,通過聊天,雙方約定在賓館開房見面,誰料想,這位朝思暮想的『女友』竟是自己的女兒。

家住馬鞍山市丹陽鎮的張某已經四十多歲,雖然已結婚二十多年並且養育了一個女兒,但是風流成性的張某並不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整天在外面結交異性朋友。妻子李某早起疑心,但是無奈抓不到證據,因此也不好說什麼。

近日,李某發現丈夫頻繁用手機收發資訊,女人的直覺告訴李某:自己的丈夫肯定又在和哪個女子搞不正當關係,這一次一定要看準機會抓住丈夫的現行。果然在3月13日晚上吃過晚飯以後,張某就急匆匆的出去了,見此情景的李某也趕緊放下碗筷緊隨張某身後,很快就看見李某從家出門之後在街上繞了半圈之後獨自進了一間賓館。

看到丈夫進了賓館的房間之後,李某強忍住心中的怒火,來到門前用盡全力開始敲門,門剛開,李某就衝進房間朝坐在床上的年輕女子破口大罵起來,等罵完仔細一看卻傻了眼,原來坐在床上的正是自己的親生女兒,李某想到張某竟然都能對自己的親生女兒圖謀不軌,簡直連禽獸不如,於是就想衝上前去就要和張某拼命,幸好民警及時趕到,才終止了這一鬧劇。

經了解原來張某最近透過微信『搖一搖』搖到了一個叫做『七仙女』的女子,透過聊天張某得知該女子才今年剛二十歲,心生淫念的張某就謊稱自己三十歲左右,家財萬貫,且無婚史。沒想到『七仙女』很快就對張某心生愛意,並答應張某在約定好的某賓館見面。當張某興致勃勃的來到約定賓館時,才發現自己朝思暮想的女友竟是自己的親生女兒。此時,張某也十分尷尬,不知如何是好,恰好此時妻子過來『捉姦』。當妻子看到眼前的這一幕時也驚呆了,以為丈夫做出了禽獸行為,才出現了故事中的那一幕。

目前經過警方勸解工作,李某決定對張某既往不咎,而張某通過此事也表示痛改前非,好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