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男子江定謙4年前到桃園合信眼科診所做雷射矯正近視手術,認為效果不佳、受騙開刀,上網批評診所,引發雙方互告。審理期間,江男指法官不公請求國賠,還寄大便包裹給法官抗議,並趁深夜到板橋地檢署前空地噴漆罵診所,被診所老闆發覺提告,檢方昨依加重誹謗罪將他起訴。

男子江定謙認為雷射矯正近視手術引發後遺症,曾到總統府前舉牌抗議。資料照片

噴漆抗議被起訴

江定謙(31歲)去年競選新北市議員,政見包括「捍衛法律正義、保障就醫品質」,但未當選。江定謙曾在個人部落格承認寄大便給板橋地院張姓法官,批評法官硬把他受騙開刀說成醫療糾紛,但他昨否認噴漆,宣稱因有自稱法院政風室人員來電,要他承認不會有責任,才向檢方認錯。 
江男2007年術後宣稱出現許多後遺症,不斷上網發表文章批評合信診所,診所老闆寄存證信函要求刪除,結果被江反控強制罪並求償。江認為法官審判不公,去年6月寄外包三層塑膠袋的大便包裹給法官以示抗議,法官未追究其責任,但江男被控前年5月16日凌晨零時許,在板檢前柏油地噴漆「合信眼科詐片開刀」涉誹謗案,板檢根據監視畫面查明屬實,昨將他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