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Vivian)親身體驗研究「性高潮」!她在電影《72小時莎到你》中,飾演博士候選人,而指導教授要她去調查「台灣人的性高潮」,為了完成報告她解放自己,親自去體驗。昨(18日)該片開鏡,被問到畢竟是研究「性學」,演出時會不會有一些讓人害羞的詞彙掛嘴邊?Vivian語出驚人表示:「做比說多!」

Vivian解釋,不是自己親身上陣的床戲多,而是導演會用鏡頭說話,來比喻一些性愛橋段。片中男角吳中天和劉以豪都有「上空」演出,Vivian則笑著說:「女生靠演技取勝!」不過她坦言這是出道以來,和異性接觸最多的電影,會和6個男性有親密戲。

今(19日)是Vivian生日,問她怕不怕被媽媽催婚,她昨表示:「如果我今天找到對象,明天就結婚!」更說劇組放她生日假,但她其實很想拍戲,自嘲「很有空」。該片有誇張喜劇元素,由徐若瑄、吳中天、劉以豪和曾珮瑜等人主演。 
該片演員劉以豪(左起)、徐若瑄、曾珮瑜和吳中天。(記者朱家彥/攝影)
▲該片演員劉以豪(左起)、徐若瑄、曾珮瑜和吳中天。
眾演員提前為Vivian(左二)慶生。(記者朱家彥/攝影)
▲眾演員提前為Vivian(左二)慶生。
Vivian(左)大秀美腿。(記者朱家彥/攝影)
▲Vivian(左)大秀美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