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在新歌MV中再度展現性感。(圖/翻攝自網路)

韓國女團「4minute」昨日推出新歌《Whatcha Doin' Today》的MV,煽情尺度馬上就引發熱議,除了性感舞步少不了,泫雅在MV露出小蠻腰,更不時擠胸露出事業線外,另一成員祉潤在廁所與的6名男舞者共舞,張開大腿在胯下猛插的舞蹈動作,被批不雅,認為有意淫意識。

繼2NE1及少女時代後,韓國女團4minute最近也推出新歌回歸,新專輯主打歌《Whatcha Doin' Today》MV中,泫雅的大曬美腿及美胸外,舞蹈動作也像往常一樣扭的性感!一開始以低胸性感Look出場,抱住電燈柱,似乎是模仿鋼管舞的動作。另外除出現女舞者露底的鏡頭外,穿著超短褲的祉潤在廁所與6名男舞者共舞,胯下猛插挨批不雅。


▲泫雅在MV中性感熱舞。(圖/翻攝自網路)

過去泫雅曾因舞步過於色情被狠批,這次新歌MV意識大膽,令不少網友不滿,認為4minute身為年輕學生的偶像,此舉容易教壞學生,甚至育兒網站也公開批評4minute,指她們造就不良風氣,容易影響新一代的價值觀,但有人表示泫雅一向走性感路線。雖然MV遭批,但新歌的排行榜成績表現不俗,馬上登上Daum Music、Soribada及Naver Music等9個主要音樂排行榜的榜首位置,MV公開首日已破50萬次點閱率。


▲祉潤舞蹈動作挨批不雅。(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