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的愛國主播徐展元對南半球女王伸魔爪?DenKa昨在臉書分享一張與徐展元的合照,照片中展元主播單手緊摟DenKa的腰,讓不少網友羨慕,直呼「展元必須死!」
 
擁有「南半球女王」稱號的DenKa(周荀),擁有火辣性感的誘人身材,昨日在臉書分享與主播徐展元的合照,照片中展元將右手摟上DenKa的水蛇細腰,讓視DenKa為女神的粉絲們暴動啦。網友們紛紛放大檢視此張照片的「亮點」,發現展元主播的右手不但摟腰,似乎還微微地跟傳說中的「南半球」有所接觸,強健的肚子也疑似碰到DenKa的F杯豪乳。

網友紛紛留言「展元的右手無限摟腰太犯規、肚肚也很爽必須死」,甚至有網友開玩笑說道「展元必須死已經成為經典名言了,可能還會出現展元必須死的粉絲專頁」。不但看得出「南半球女王」的超高人氣,也看得出網友們對展元主播的羨慕跟忌妒,令人不得不說「好想當主播啊」。

DenKa露南半球替好友祝壽的照片遭網友瘋傳,並封為「南半球女王」。翻攝周荀/DenKa臉書

DenKa不只身材有看頭,連音樂都很有一手。翻攝周荀/DenKa臉書

看到這張照片,對DenKa的傲人身材想必也無須多做解釋。翻攝自Denka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