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百萬富翁的千金前晚經歷一段長達10小時、有如親歷《奪魂鋸III》恐怖經驗的「驚魂記」。18歲的瑪德琳普爾沃(Madeleine Pulver)周二晚被一名蒙面男子闖進她位於雪梨 的豪宅裡,對方還將一個「項圈炸彈」拴在她的脖子上!


這名「炸彈客」離去前還留下勒索紙條說,如果不能滿足他的要求, 就透過遙控裝置,引爆炸彈。他還告訴瑪德琳,「項圈炸彈」上裝了麥克風,瑪德琳說了什麼他都會聽得一清二楚。

「炸彈客」離去後,瑪德琳發打電話報警。警方趕到後,拆彈小組與警察在「危機倒數」的過程後,同時全力安撫這名18歲美眉,直到她的苦難終於完全結束。

這齣「恐怖劇」讓人想起了2006年的賣座電影《電影鋸III》。該片內容描述一名拼圖殺人狂在女受害人的脖子上裝上一個頸圈,頸圈上有五個上膛的子彈發射裝置,以無線的方式與拼圖殺人狂的心電儀連結。如果殺人死亡、或是對方試著逃離偵測的區域,她脖子上的項圈就會發射子彈。

在「拆彈」過程中兩名勇敢的警察一直陪在瑪德琳身邊安撫她,因為擔心她一旦情緒失控,會觸動引爆裝置。他們甚至不允許瑪德琳跟父母通話,就是怕萬一她按耐不住情緒放聲痛哭, 那就「代誌大條」了!

當拆彈小組小心翼翼的把她的「項圈」拆除後,再使用紅外線探測件裝, 最後證明,這件「非常複雜」的裝置根本不包含任可炸藥 成分!

澳州警方是在諮詢過家國詭雷專家的 意見後,才動手拆除項圈。警察局長梅鐸(Mark Murdoch)讚揚瑪德琳說:「她的表現很了不起。她一直都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對她或對我們來說, 這都是一次艱難的考驗。」瑪德琳其後被送往醫院接受檢查。

→點此處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