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泰航空驚傳1名外籍機師在飛行途中,與亞裔空姐在駕駛艙內上演「口交春宮秀」,機師還自拍過程,儲存在電腦內,其中2張照片外洩,透過What’s App軟體瘋傳。其中1張是30多歲的女座艙長坐在椅子上,雙腿呈V型向上張開,露出群底風光。女子穿的是紅色制服,疑似是國泰上月更換的新制服。另張照片更離譜,同名女子跪在椅子前方,正替1名外籍機師口交,但機師的面貌沒有入境。照片外洩後,照片中的男主角機師報警求助。香港國泰昨表示確實收到相關消息,如屬實將開除機師及空姐。

口交空姐被確認 國泰航空急召返港


一直聲稱不確定空姐與機師口交淫照中人是否該公司員工的國泰航空,6日改口表示,透過照片有理由相信該女子或許是國泰一名空服員,目前正調查中。港媒報導,原在羅馬執勤的女主角被國泰緊急召回,並於6日清晨返港接受公司調查。據悉,她聲稱與照片中的男機師為情侶關係。

國泰發言人昨天表示正在了解此一事件,透過照片,有理由相信女主角可能是國泰空服員。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淫照女主角是一名機艙事務員,在國泰任職超過10年,她剛於上周三、即淫照曝光前夕被派往羅馬航班執勤,原定7日返港。淫照事件上周五曝光後,國泰立刻將她召回,昨天清晨6時許,她已由羅馬飛抵香港,直返公司接受調查。

據了解,該空姐聲稱與照片中的機師是情侶關係。有資深國泰員工直言,這次淫照事件已嚴重損害國泰聲譽,相信這名國泰空姐及機師難逃解僱命運。

有國泰空姐表示,這次事件嚴重損害她們的形像,令她們感到不安,穿制服到機場時,民眾都投以異樣眼光。網友也繼續熱烈討論淫照事件,據悉淫照在海外瘋傳,鄰近地區的空服務員亦對事件議論紛紛。

被指為淫照事件男主角的國泰外籍機師,前日發出律師信承認擁有這批照片,聲稱這批外洩照片是遭人從其私人電腦盜拍,他上周四已報警,案件由中區警區重案組調查。

 

國泰航空口交空姐離職 機師沒事


國泰航空空姐與機師在駕駛艙口交的淫照外洩事件,令人質疑航空安全有否受影響。港媒報導,事件女主角已離職,但男機師如常執行職務。國泰航空日前約見一名剛駕駛航班從印尼回港的機師,但調查後無證據顯示該機師與淫照事件有關。

在國泰航空員工之間瘋傳的淫照曝光後,有員工估計照片的男女主角一定被炒魷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事件中的男主角仍如常執行機師職務,負責短途旅程。有空服員不滿事件中的空姐離職,機師卻沒事,且至今公司仍未澄清事發時是否飛行途中以致危及航空安全,對旅客不公平。 

該航空發言人表示,公司一直加緊調查事件,日前約見一名剛駕駛航班由印尼回港的機師,但調查後並無任何證據顯示該機師與淫照事件有關。國泰航空說,照片中女性相信是國泰的空服員,但男子的樣貌及服裝不清楚,未能確定其身份,會繼續查證。

消息指出,淫照中的女主角上周正在義大利羅馬執勤,事件曝光被國泰急召回港,但她在回港前已主動向公司請辭,避開調查。而原本一直傳聞照片中的空姐與機師為情侶關係,但又有報導說,涉事空姐本身確有一名機師男友,但非照片中的男機師,照片曝光後,空姐和機師男友分手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