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難道不算違法嗎?因為西班牙一家媒體,居然花錢雇請一個女孩去色誘C˙羅納度,然後把所有過程一五一十在電視上大爆料,這個21歲的大奶妹,甚至毫無顧忌地在電視台講得口沫橫飛咧!(精采圖片如下)

這枚西班牙大奶妹叫娜雅(Naya,如下圖╱翻拍Minuto Uno),她說『Minuto Uno』付給她4000歐元的酬勞,去色誘C羅,於是她就在今年的2月21日,等在C羅比賽完之後下榻的飯店,絲毫不費吹灰之力,就釣到這個「皇家馬德里隊」的主力。



二人自此之後常常幽會上床,C羅還表示,他之所以會「選上」她,完全是經驗之談,怎麼說咧?因為呀,他認為豐腴的女孩「炒飯」比較厲害(Fat girls suck it well)!不過娜雅可能誤會C羅嘍,根據以往的慣例,C羅交往的總是大奶妹,因此她這兒所謂的「豐腴」,應該是指像她這款「ㄋㄟㄋㄟ肉肉」的女孩吧。



娜雅還在電視上大評分C羅的「那話兒」,她說以自己和這位明星球員「炒飯」三次的經驗「看來」,C羅就算沒有10分,也有9.5分,倘若以披薩來比喻的話,更是屬於「家庭號」的大Size!(圖╱翻拍Minuto Uno)



娜雅不僅詳細描述二人的性愛過程,期間還清楚形容,C羅每回跟她做愛,都會穿著自己代言的「Dolce & Gabbana」內褲,而且隨身都會攜帶保險套,只不過最後一次他實在「性奮」過度,忘記戴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