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超模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最近登上9月號《Maxim》雜誌封面,身穿火辣內衣大秀D奶。

175公分的芭兒,擁有傲人D奶,10幾歲出道的她,曾與美國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相戀五年,也因此從一個名不見經傳的模特兒,變成家喻戶曉的超模。魔鬼身材的她,更擔任過眾多內衣和泳裝品牌御用模特兒。
芭兒拉法莉擁有火辣的魔鬼身材。(圖/翻攝網路)
▲芭兒拉法莉擁有火辣的魔鬼身材。(圖/翻攝網路)

去年她擔綱自家內衣品牌的廣告模特兒,拍攝全裸廣告,不僅成功宣傳到自家品牌,吸睛指數更是百分百。內衣走的是『低調奢華』風格,許多樣式的創作概念都來自她「私藏」的內衣款式。

而在《MAXIM》雜誌票選的2012十大性感女星,也由她奪得榜首。最近她再度受邀登上雜誌封面,展現出火辣的「內在美」,充滿自信的性感中帶點甜美,性感指數簡直破表!
芭兒拉法莉是《MAXIM》雜誌票選的2012十大性感女星榜首。(圖/翻攝網路)
▲芭兒拉法莉是《MAXIM》雜誌票選的2012十大性感女星榜首。(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