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炎熱,松花江上一處隱蔽的小沙洲出現數百名裸泳、裸曬愛好者,皮膚呈現古銅色的他們,躺著或坐著聊天,甚至自備食物野餐。事實上,這樣的場景由來已久,不少外地遊客還會專程租船來一探究竟。


發源於長白山的松花江流域面積55萬平方公里,跨越遼寧、吉林、黑龍江等地。據報導,每當盛夏都有一些人在松花江中裸泳,在沙灘裸曬日光浴,久而久之形成了「天體浴場」;哈爾濱「天體浴場」有超過10年歷史,最初在公路大橋下的一處沙灘,近年沿江一線多處也可看見裸泳者的身影。

一名開旅遊船的師傅說,有一塊沙洲因為裸泳者佔據,一些人戲稱「光腚(沒穿衣服)島」,很多外地遊客都好奇地專程租船去看看。該師傅透露,曬日光浴的都是「貴族」,中午還要來一頓豐盛的午餐,這些人大多是男性,偶爾也有女性,但會遮住三點;由於已經習慣人們的目光,當他們發現有遊客,也會友好地揮手致意。

↓松花江沙洲成裸曬天堂(如有遲滯請稍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