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精靈帥哥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的名模嬌妻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在今年初產下寶貝兒子Flynn後,迅速恢復火辣身材!日前她在澳洲雪梨一場時尚秀上,一身深V爆乳裝十分吸睛。

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今年初產下寶貝兒子後,更曾在推特(Twitter)上曬母愛,自曝性感哺乳照,她受訪時曾透露「相信餵母乳是最正確的選擇。」不過日前她在雪梨再度重返伸展台,更性感穿上深V泳裝亮相,爆乳裝成了「乳香四溢」。

▼奧蘭多布魯嬌妻米蘭達可爾,在雪梨一身深V性感泳裝走秀。



外界對於米蘭達柯爾在身材恢復上如此迅速都大感驚訝,她也笑說「我對於穿上泳裝重返伸展台的確有些緊張,畢竟我7個月前才剛生完小孩。」但她透露自己都靠例行做瑜珈以及皮拉提斯來維持身材;升格當媽的她,也直言「我真的沒有料到,要同時當一個職業婦女與母親是多麼有挑戰性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