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超級盃足球賽將在北京舉行,Versace(凡賽斯)為國際米蘭隊設計一系列球隊官方制服,前晚也特別在北京辦慶祝品牌與球會合作的派對。東方明星與西洋球星跑趴激盪星光,港星李嘉欣特別出席,興奮表示:「義大利足球員非常帥,穿上Versace又更帥。」她不擔心老公吃醋,「我老公也是國際米蘭隊的球迷。」
義大利時尚精品與體育活動在北京展示雙方跨界合作的熱力,Versace在北京三里屯辦的派對相當盛大。李嘉欣穿新款雪白羽毛裝相當亮眼,也流露欣賞帥哥球星的熱情,問她欣賞哪位球星?她貪心說:「I love them all!」她兒子許建彤(Jayden Max)才5個多月,她也笑稱會支持兒子玩足球,「兒子以後喜歡足球的話,會讓他多接觸,足球是很Man的運動。」 


不催生龍女
她談老公兒子都很大方,但對於傳出她為了要生龍女,要上醫院每月打排卵針的說法,她完全否認,「為什麼要?我不需要啊!」她更直言自己一點也不想生龍女,「我與肖龍的不合,後年生肖屬蛇的也不好,我怕這種動物,兩年以後再說囉。」她今年已41歲,還要再等兩年才生,對當高齡產婦顯然自信十足。
VERSACE掌門人唐娜特拉凡賽斯(Donatella Versace)也親自飛北京出席派對。她從小看足球比賽,這次為足球隊設計服裝,希望呈現轉變,「以前球員都穿白西裝黑領帶很無趣,我這次把球隊主色調藍與黑作搭配。」
國際米蘭隊球員們周六即將上場比賽,跑趴不能喝酒,也並沒玩太久,世界小姐冠軍張梓琳現身派對現場時,球員多已離席,182公分的她踩著4吋高跟鞋,在派對500多人的人潮中依然高人一等,雖沒能碰上球星,她說:「我前幾年在北京就有見過他們隊長了。」
李嘉欣前晚在北京出席Versace派對,白色羽毛裝貴氣亮眼。
李嘉欣前晚在北京出席Versace派對,白色羽毛裝貴氣亮眼。
世界小姐張梓琳182公分身高加踩高跟鞋,在派對中成為醒目焦點。
世界小姐張梓琳182公分身高加踩高跟鞋,在派對中成為醒目焦點。
Donatella Versace(左)親自赴北京擔任派對主人,與米蘭足球隊員寒暄。
Donatella Versace(左)親自赴北京擔任派對主人,與米蘭足球隊員寒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