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前陣子有婦人為了搶位打架,連嬰兒車滑出車廂都不知道,令人咋舌,而大陸北京地鐵日前上演的搶位大戰,誇張程度不遑多讓,幾名男女飛腿重拳,甚至把衣服脫了,有乘客站在椅子上觀戰,也有乘客跑出車廂躲避。

一段《北京地鐵1號線乘客搶座引發群毆》的影片近日在微博上廣為流傳,轉發超過數千次。據網友爆料,7月31日晚上10點半,1號線四惠站內有幾名乘客因為搶位發生衝突,場面十分混亂。影片顯示,1女3男飛腿重拳,扭打成一片。


隨後,一名男子不知為何脫下上衣,似乎準備加入戰局,立刻被一旁的女子拉走。有乘客站在椅子上觀戰,也有乘客擔心被掃到,不斷往旁邊移動或跑出車廂。對此,不少網友認為,時間已晚,車廂內還有這麼多人沒座位,地鐵方面應該反省;也有網友稱,這反映了乘客的素質。

四惠站負責人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並未看到這段影片,也未接到乘客關於此事的反映。「類似這種發生在車廂內部的治安事件,如果地鐵的員工看到了,本著方便其他乘客的原則,會先加以勸阻,但地鐵只是服務部門,如果無法阻止,只能交由公共安全專家機關來處理。」該負責人稱,乘客搶位與客流關係不大,主要還是看乘客的素質。

↓北京地鐵搶位大混戰(如有遲滯請稍候)

嬰兒車滑出車廂 美婦顧著打架沒發現(2011/07/22 18:03:3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地鐵車廂內兩名女子因為搶座位而爭吵,甚至扭打成一團。讓人傻眼的是,其中一人為了還擊,竟然放開嬰兒車,列車剛好進站,嬰兒車慢慢溜走,順勢溜上月台。

根據目擊者拍攝的影片,原本平靜的車廂內忽然傳來一陣吵雜聲,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女子推著嬰兒車,似乎準備要下車,但因為座位問題與另一名白衣女子發生口角,甚至拿出防狼噴霧噴對方,讓對方很火大,隨後兩人大打出手,其他乘客嚇得趕緊閃開。

讓人傻眼的是,藍衣女子為了還擊,竟然放開嬰兒車,列車剛好進站,門也開了,嬰兒車慢慢溜走,順勢溜上月台。「照顧小孩!」乘客好心提醒,但藍衣女仍與白衣女糾纏成一團。最終,在乘客勸阻下,兩人才分開。影片被上傳後引發網友討論,而紐約警方說,將進行調查。

→看看兩個女人打得多激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