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前仆後繼來台,知名女優演唱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惠比寿マスカッツ)的兩位成員,AV女優moodyz公司旗下的「平成H罩杯巨乳」佐山愛與隸屬s1的「萌系教主」瑠川里菜,兩位AV女優捧巨乳來台為「PanDoRa」娛樂品牌宣傳探路,雖然兩位女優非常賣力的搔首弄姿,然而對專業宅男們都知道,這兩位成員在「惠比壽麝香葡萄」中並不突出,甚至於可以說是派二軍甚至於三軍來台,顯然日本方面誠意實為不足。

↓圖:日本「惠比壽麝香葡萄」成圓AV女優佐山愛(左)與瑠川里菜(右)來台宣傳。(圖/翻攝自網路)


外型貌似夏雨喬,人稱「萌系教主」的瑠川里菜今年才19歲,是第4期才加入「惠比壽麝香葡萄」的成員,在日本公司則是希望她能取代已轉往演藝圈發展的超人氣隱退女優Mihiro(みひろ),然而Mihiro在AV界的表現,比起仍是新人的瑠川里菜要傑出許多,雖然同屬於日本AV龍頭S1公司,瑠川里菜仍需要多加努力。

↓圖:日本「萌系教主」瑠川里菜。(圖/翻攝自網路)



另外號稱「平成H罩杯巨乳」的佐山愛,雖然是「惠比壽麝香葡萄」第1期創始成員,比起同期在台灣擁有高知名度的蒼井空、吉澤明步與櫻木凜而言,她在成績上並無太卓越的表現,不過她開朗三八的個性為她加分不少,就她長期在日本節目的綜藝咖個姓,對台灣媒體而言不算討喜。

↓圖:號稱「平成H罩杯巨乳」的AV女優佐山愛。(圖/翻攝自網路)


相較於在香港的「惠比壽麝香葡萄」全體宣傳表演,台灣似乎有些被邊緣化,雖說這次記者會活動,主要是與市佔率達70%的日本株式会社DMM.com簽訂版權協議,保護有關AV成人映畫在台版權、DVD、周邊商品及電子寫真書…等產品。

不過台灣AV粉絲們早已習慣以下載看片的習慣看來,國內MOD電信、網路及寬頻等內容提供者發展實為艱苦,除非以此合約條件積極去發展獨家演藝經紀與授權商品,版權代理商會不會成為日本片商的搖錢樹,實在是有待商榷。

↓圖:兩位AV女優來台出席記者會探路。(圖/翻攝自網路)









↓「惠比壽麝香葡萄」全體參加宣布亞洲巡迴活動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V界「萌系教主」瑠川里菜,以及「平成H罩杯巨乳」佐山愛為宣傳日本娛樂品牌發表會訪台舉辦粉絲見面記者會,兩人以清純不失性感的裝扮現身,更與粉絲互動,玩「跨下夾爆氣球」的遊戲。沒想到一直夾不破,讓粉絲直說「太軟了,可以硬一點嗎?」。

活動揭幕儀式開始,只見兩人從巨大禮物裡走出來,宛如化身「桃色禮物」般出場,以日式中文跟大家打招呼,說出「歹灣的盆友,打家好」(台灣的朋友大家好)、「偶矮呆灣」(我愛台灣)雖然發音不標準,但還算誠意十足。


佐山愛擁有H罩杯上圍,被稱為「平成H罩杯巨乳」,拍照時很懂得彎腰搶鏡。
這次身為日本AV天團「惠比壽麝香葡萄」來台代表,兩位也說其他團員們都幫她們加油,不過平常在AV中讓粉絲看光光的兩人,這次來台的裝扮似乎太過「清純」了點,被大家嫌包太緊,直呼「殘念(日文:可惜)」!不過兩人也嬌嗔的說:「粉絲們可以在她們的作品裡看到她們較清涼的穿著」。

兩位女優也說,來台灣最想去的地方是夜市,還有想吃小籠包以及去喝茶。至於「惠比壽麝香葡萄」原定要來台灣開唱的計畫否取消了?經紀公司也代兩位回答,直說「不清楚」,若有進一步消息會再宣布。


佐山愛(左)、瑠川里菜平常在AV中讓粉絲看光光,來台的裝扮卻被嫌太「清純」。
記者會最後兩人也與粉絲互動玩「跨下夾爆氣球」的遊戲,只是這難得的機會,抽了籤居然沒人敢上台!兩人只好繼續抽,更貼心的為上台粉絲服務,把氣球傳遞給他們。不料上台粉絲怎麼樣就是夾不爆,她們更用日式國語嬌嗔的在一旁喊:「加油」。結果夾不爆的粉絲說「太軟了夾不破,硬一點比較好」讓人想歪,兩人聽了翻譯也笑了,不過粉絲說的,是「氣球」,大家還是別想太多了啦!

AV女優佐山愛、瑠川里菜訪台記者會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