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Lady Gaga)一向以狂放、異乎常人的服裝特色著稱,這回她全裸登上時尚雜誌《浮華世界》(Vanity Fair),大談她的感情世界。

卡卡具挑釁味道的時尚風格廣受好評,讓她不侷限於某一種風格化,也影響了很多歌手的時尚品味。這回登上《浮華世界》雜誌,一絲不掛化身裸體模特兒,讓美國歌手東尼班奈特(Tony Bennett)幫她化素描。卡卡以這張照片表現出自我,說當自己在舞台上是“全然奉獻、完全開放”的,當聚光燈消失的時候,她會顯得不知所措。


女神卡卡(右)以全裸展現自我,也透露她的內心世界。(圖/翻攝網路)

而卡卡在接受雜誌採訪的時候也說到自己的感情世界,她說:「我從未被一個男人真正的愛護過,甚至不知道和一個男人在一起時,怎麼樣才是真正的快樂。我是說真的,就在去年,有一次我和我的另一半發生了爭執,我當時想,如果我的粉絲知道了這一切,他們會怎麼看我?所以我退出了。」言談間透露出她情感面的渴望。

她更說當她離開一些人的時候,那些人就會來向她求婚,她說:「還真夠浪漫的,去你的!是吧?手指戴上戒指是一件幸福的事,但是,我可以自己買!」女神就是女神,她的個性絕非小女人,也不會輕易被浪漫沖昏頭。


女神卡卡不會輕易被浪漫沖昏頭,女性意識頗高。(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