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位保險代理人雪莉·佩因特(Shirley Painter)帶領全家到維爾特郡的朗利特野生動物園遊玩時,意外遭遇一頭「戀上」她的車的母獅。雄健的母獅先是一路追隨汽車狂奔,隨後張開大嘴「嚐」起了後視鏡。

英國一位保險代理人雪莉·佩因特(Shirley Painter)帶領全家到維爾特郡的朗利特野生動物園遊玩時,意外遭遇一頭『戀上』她的車的母獅。雄健的母獅先是一路追隨汽車狂奔,隨後張開大嘴『嚐』起了後視鏡。

環球網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6歲的佩因特夫人來自英國布里斯托爾,當天她坐在副駕駛座上,距離母獅只有幾英寸。雪莉說:『汽車穿過獅群時,我從後視鏡中看到一頭獅子順著車行駛的方向來了,隨後它咬起了汽車的後視鏡。』幸運的是,母獅在『嚐』夠了鏡子後,鬆開嘴返回了獅群。盡管獅子鋒利的牙齒和頜骨可以壓碎一個人的頭骨,但這隻母獅並沒有對汽車造成嚴重的損壞。

事後,佩因特承認,當時是她的丈夫假裝搖下車窗才引起了母獅對車的攻擊。郎特利野生動物園共有兩個獅群,這種大型貓科動物身長約3公尺,重達200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