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職業運動員的微型網誌,早就蔚為風潮,尤其是正妹運動員,現在推薦幾個值得你Follow的美女運動員Twitter。

Gretchen Bleiler-滑雪選手

滑雪運動員會到很多擁有漂亮雪景的地方去,有時候訓練照片有點無聊,不過她不但會分享美景,還會上傳狗兒的照片,還有自己試穿新衣服的模樣。

Allyson Felix-短跑選手


也許她出現在名單,你會有點意見,不過身材健美的她,常常分享超大張的照片,這位倫敦奧運金牌得主雖然酷酷的,不過她常參與公益活動,也常在上頭分享。

Lolo Jones-跨欄選手

雖然被紐約毒舌媒體修理過,不過仔細觀察她的Twitter,內容還真的很豐富,也很有趣。

Paula Creamer-高爾夫選手

在台灣也有高人氣的粉紅豹,從成為職業選手那天起,Twitter的追隨人數就持續增加中,她更新得很勤快,還會分享她隨手拍的照片,也會在上頭公告她的最新行程。

Caroline Wozniacki-網球選手

她的Twitter並非由公關來負責經營,更新頻率也不慢,不過唯一要忍受的就是,丹麥甜心會在上頭頻放閃光,誰叫她男友是Rory McIlroy? 

Ronda Rousey-格鬥技選手

前柔道選手身材相當火辣,除了在Twitter上可以看到辣照,也可以看到她喜愛模型的另一面。

Tanyka Renee-內衣美式足球選手

自詡運動員、企業家、健身與營養專家、作家還有人道主義者頭銜於一身,從Twitter是看不太出來是什麼營養專家還是人道主義者,不過她在打內衣美式足球的照片不少,有些還挺有趣的。

Miesha Tate-格鬥技選手

又是一位身材健美的格鬥選手,她的Twitter有很多比賽場上場下的照片。

Lindsey Vonn-滑雪選手

戰績彪炳的滑雪選手,重要的是她獨特的魅力,在全世界都擁有不少粉絲,Twitter上有不少值得一看的東西。

Alana Blanchard-衝浪選手

Twitter上很多穿比基尼衝浪還有游泳的照片,光這點就很多人註冊Twitter去追蹤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