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岡早紀曾勇奪日本金像獎影后,如今卻淪為A片主角。(網路圖)

沒想到曾經是備受期待的明日之星,現在竟淪落到如此地步。

根據日本《朝日藝能》雜誌最新爆料,現年41歲的女星高岡早紀,自從和前夫、男星保阪尚輝離婚,跟現任實業家老公A結婚之後,狀況就只能用悲慘形容。

2011年底,A的事業失敗,資金陷入危機,欠債數千萬日元,牽連高岡早紀及其母親也陷入債務中,再加上高岡早紀雖然「口頭表示」和A已經離婚,但卻經常被拍到和A藕斷絲連見面,兩人甚至還祕密去海外旅行,令許多人不諒解,她的形象也跟著越來越糟糕。


▲▼高岡早紀為了幫老公還債,還拍過三點全露的寫真。(網路圖)

而且為了幫老公還債,高岡早紀不但全裸演出情色電影《怪物》,上演令人血脈賁張的7分鐘激情床戲,去年7月更爆出已經簽了合約,要真槍實彈演出A片,據說目前已經拍攝了約40分鐘的大膽衝擊内容。

但更慘的是,現在連高岡早紀的私下床上內容,都被那個無用的A先生爆料出來,據《朝日藝能》表示,跟A先生關係很好的某朋友作證,「就在A和高岡早紀2010年生了小孩之後,A就跟大家炫燿,孩子是跟早紀第一天見面就上床的時候懷上的,似乎是想強調自己的性能力不凡。」卻也害慘高岡早紀,現在的形象更掉入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