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學生只會讀書嗎?來看看這位建中一年級的林育立,不但會念書,還是個設計天才!國中時,就參加過職業設計師才會參加的台灣設計師週展出。才高中,就用難度很高的汽車設計軟體,設計出專業級的汽車模型,建中甚至在校內幫他開展。

建中汽車男孩 校園辦個展!

不管是流行時髦的環保車,還是造型流線的跑車,線條流暢堪稱專業級水準的作品,全是今年才建中一年級的林育立同學所畫出來的。才高一的年紀,林育立其實已經是展場老將。九歲就開過畫作個展,十二歲時就設計出人生第一台汽車模型,創作超過千幅的汽車畫作。

讓建中創校以來第一次幫自己的學生在校內開展。對於車子,育立有自己的見解。六年級時,育立堅持要學專業的汽車繪圖設計,這套連大人都很難學得會的專業汽車繪圖軟體,育立一學就會,隨手一畫就是作品。育立期許自己可以多方嘗試,說不定不久後的未來,育立真的能夠成為汽車設計界的台灣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