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英國曼徹斯特街頭沒有一絲深秋氣息,反而像身處炎熱的西班牙布拉瓦海岸;隨著夜色漸深,一個個比賽裙子短、領口低的年輕辣妹,踩著6英吋高跟鞋,湧入夜店放縱狂歡。

英國媒體日前拍下大城市年輕辣妹相伴出遊的畫面,讓世人一睹英國女郎享受青春、及時行樂的態度。在曼徹斯特,和同學前往夜店慶祝18歲生日的年輕大學生漢娜(Hannah Lawson)表示,穿著清涼可以吸引男性覬覦的目光,使她充滿自信。

卡迪夫街頭的辣妹。〔圖/翻拍自網路〕


紐卡索街頭英國女孩。〔圖/翻拍自網路〕


走訪英國四大城市倫敦、曼徹斯特、紐卡索(Newcastle)與卡迪夫(Cardiff)後,媒體發現今日英國女孩的穿著已淪為「脫衣舞孃風格」(stripper-chic style),令人不忍卒睹。她們的標準「行頭」包括低胸洋裝、迷你裙以及超級高跟鞋。

23歲的紐卡索女孩喬安(Joanne Avery)毫不掩飾地表示,她穿著清涼是為了吸引男性來場一夜情:「我是個蕩婦,但我是懂得保護自己的蕩婦。……我永遠不會穿牛仔褲,因為我不愛。我只想穿得暴露而誘人。」經過訪問,《每日郵報》發現大多數女孩穿著清涼,都是為了「增添自信」。

紐卡索街頭英國女孩。〔圖/翻拍自網路〕


卡迪夫街頭的辣妹。〔圖/翻拍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