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就出道的日本人氣美少女新垣結衣,每次都以日本高中生「水手服」的清純樣和影迷見面,也因如此擄獲了不少男性的心。不過這回她在新作品《花水木:依然想著你》中,終於進化到輕熟女的外貌,這一變,也創下28億日幣的超高票房!

新垣結衣有著清新臉龐,大家對她一定不陌生;從超夯電視劇《東大特訓班》在到賺人熱烈的電影《戀空》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相同地是,新垣結衣都是以「水手制服」為主,現在她接演《花水木》後,即將轉型演出輕熟女,新垣結衣更喊話「這是她銀幕『告別水手服』之作!」

▼新垣結衣過去在《戀空》以及《東大特訓班》中的手水服模樣! 




現年才剛22歲的她,更因接演該片進而大豐收,由於轉型成功,她近來接下的電視廣告拍攝,也由巧克力、飲料逐漸朝向地鐵、小型休旅車廣告等都會熟女形象的廣告;這一改變就是要讓一路陪著她成長的影、歌迷們,看見這位少女蛻變成頗具魅力的小女人。

▼新垣結衣在《花水木》中即將從高中生轉變成輕熟女!





《花水木:依然想著你》電影劇情包含初戀、遠距戀愛、分手、以及新的邂逅、成長和挫折等元素,電影更是由執導過《現在,想去見你》《淚光閃閃》等感人作品的東瀛純愛名導土井裕泰擔任導演,更找來新垣結衣、生田斗真主演,電影也預計將於12月31日,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