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的人氣AV女優佐山愛,在2007年以『平成年誕生的H罩杯』在AV界初次亮相,爾後成為「アリス JAPAN」公司所屬女優,個性外向開朗的佐山愛自曝,稱個人戀愛經驗超過50次以上,而成為AV女優之後,共有過29個性經驗對象,多數為一夜情。


↓圖:個性開朗愛搞笑的佐山愛,好相處加上H罩杯的視覺誘惑,讓她異性緣極佳。(圖/翻攝自網路)


自2007年於AV成人電影界出道以來,拍攝過許多不同的AV作品,由於個性搞笑開朗,所以除了拍攝AV外,還推出宅男如何去追求女性的教學影片在網路上販售!而她也是超人氣女優團體「恵比寿マスカッツ」(惠比壽麝香葡萄)故定成員,於深夜節目「おねだりマスカットDX」擔任固定嘉賓。







佐山愛小檔案
Sayma Ai
生日:1989年1月8日
出身地:日本東京都
身高:165cm
三圍:B98(H)-W61-H90
佐山愛個人部落格:http://twitter.com/#!/AiSayama









↓佐山愛的AV發表會影片花絮。(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佐山愛老師教你如何補救夏日戀情措施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