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澤明步(左)、麻生希大膽全裸,談男性的「那話兒」。(圖/FHM)

AV女優吉澤明步日前來台拍攝寫真,在記者會上坦承性愛POSE「老漢推車」最困難,另接受男性雜誌訪問,她又自爆最愛「背後式」,因為可以展現得意翹臀,不過這時男方的「硬度」就特別重要;同行的麻生希則比較在意粗細,招認脖子最敏感!

吉澤明步拍過的AV多到數不清,其中當然也包括Cosplay橋段,被問及不喜歡的角色設定?她透露最排斥當SM女王,因為常會被甩皮鞭動作弄到笑場,充滿日本風味的女忍者也是討厭名單之一。每回上場總被男優翻來翻去,提及心中第一名的「體位」,她在訪問過程中火速轉身示範,大膽說:「我最喜歡的是採背對坐姿,因為這樣可以展現我的背部與臀部曲線!」


▲吉澤明步自爆最愛「背後坐姿式」,因為可以展現翹臀。

她認為判斷性不性福,全看男方的「那話兒」軟硬度是否適中,還有撫摸手法的精準度,「摸我的背部到脊椎這部分,我就會感覺很舒服。」和男優每次演到主戲時都一股作氣high到底,往往一結束就隨即彈開,她說:「我跟對方其實都是以專業的角度在做那個事,所以我們會盡可能避免產生不必要的情愫。」


▲吉澤明步最在意男性的「硬度」,麻生希(右)則愛比較「粗細」。

麻生希皮草誘惑 自爆當AV變開朗

「暗黑林志玲」麻生希此次也一同來台,記者會上的服裝稍顯保守,不過一接受雜誌訪問就尺度大開,忍不住和吉澤明步上演「全裸」時尚秀,在皮草上搔首弄姿。她當初感覺當AV是份亮麗的工作,主動投身加入行列,最誇張時期還有長達1個月沒休息,但她卻甘之如飴:「我進入AV產業後,整個人都變開朗了!」

她也自爆最愛用的體位就是「傳教士」,因為能看到對方的臉,會感到特別幸福,至於曾碰過的拍片瓶頸?她則說:「表情很悲傷的角色算是我的罩門,在什麼都沒有發生的情況下,導演就要我哭啊幹嘛的,有時真的很難。」被要求從硬度、長度、時間3項中挑選一樣,她竟妙答:「男生的粗度最重要!」還透露偏愛美國總統歐巴馬,顯然對外國菜愛不釋手。


▲麻生希披著皮草展現極致誘惑神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