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師奶》伊娃隆格莉亞與NBA球星老公東尼帕克3年婚姻玩完,原因正是帕克太愛搞外遇,和伊娃結婚後,至少偷吃7女,包括NBA球員之妻、模特兒、脫衣舞孃、女粉絲,伊娃終於受不了,在17日訴請離婚。

帕克最有名的外遇對象就是和隊友貝瑞的妻子艾琳有染,伊娃在帕克的手機中發現老公與艾琳互傳性器官照片,還有鹹濕、曖昧話語。10日伊娃在停車場堵到艾琳,當眾發飆質問對方是否和帕克有染?據了解,艾琳當時相當鎮定地否認,不過伊娃卻當場崩潰大哭。

另外,帕克是一家名為「王宮」的夜店常客,每次去都會固定找一位年約30歲的脫衣舞孃服務,這名舞孃和伊娃一樣都是屬於嬌小型的女生,據了解,帕克常帶著她躲進貴賓室。


↑《慾望師奶》伊娃隆格莉亞(左)的NBA球星老公東尼帕克(右)太愛偷吃,兩人3年婚姻玩完。

除此之外,帕克最近還遭一名19歲的英國模特兒蘇菲亞英格勒爆料,帕克對她窮追不捨,甚至曾收到帕克發送的半裸照,蘇菲亞表示,一開始並不知道帕克是伊娃的老公。除了上述女子,周刊還爆出帕克和其他小模、歌手「小野貓」的舞群等女子有染。

伊娃對帕克愛到瘋狂,在頸部後方刺有帕克在馬刺隊背號「9」的英文字樣,手腕則刺有羅馬數字體的7/7/07,代表夫妻倆在2007年7月7日的結婚紀念日,現在這些次傾看在伊娃眼裡恐怕格外刺眼,根據國外週刊報導,伊娃之前一直在準備收養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