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知名的的美國脫衣舞孃蒂塔.萬提斯(Dita Von Teese)日前在倫敦上演了一場大秀中國宮廷風情的精彩的脫衣 舞表演,在瀰漫著懷舊與古典的舞臺上,身材火辣的她褪去一件件衣衫,看得讓人血脈賁張。

蒂塔.萬提斯有著一頭黑捲髮,肌膚白嫩,加上一級棒的誘人胴體,可說具備擔任脫衣舞孃的絕佳先天條件,但她在舞台上的表演,可不是三流的脫戲,她從4歲開始練習古典芭蕾舞,因此她的表演融合芭蕾舞技巧,在充滿奇幻與欲擒故縱的氣氛中,展現人體的美。


蒂塔天生麗質,不但膚質白皙,而且身材火辣

她曾在接受《GQ》雜誌的專訪時表示,「我是脫衣舞孃,我喜歡這四個字。」很顯然的,她不受世俗眼光,反而熱愛這份工作,她最高明絕招是舞到只剩三點沒露,現場觀眾的情緒都被撩撥起來,心癢難耐時,她又適時的「點到為止」悶騷得很有技巧,讓觀眾的情緒、欲望只能溢滿到表面張力為止。



蒂塔的中國宮廷風表演,在令人耳目一新中,展現香豔氛圍,撩人姿態讓人心癢

她靠著自己的精致演繹,以及大學時奠定的時尚功底,一改過往在人們印象中這是低俗職業的觀念,並將之帶進正式表演舞台。近日,她在倫敦的奧林匹亞展覽中心,又上演了一場精彩的、結合中國風的脫衣舞表演--無論是旗袍或剪紙風格內衣,還是格格造型,都讓人「驚豔」。



脫到剩三點不露時,蒂塔會適時「收手」讓觀眾被撩撥起的慾望,停留在剎那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