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出席珠寶派對,粉紅透視連身裙側露33C粉乳,十分性感。(圖/翻攝網路)

前任「城嫂」熊黛林,日前在香港出席中環珠寶品牌派對,以一襲粉紅透視連身裙,側露33C粉乳南北半球,十分火辣性感。

日前熊黛林和舊愛郭富城(城城)碰巧都出席汪圓圓的婚宴,隔天便在微博寫下「還有什麼可以做」,被指因此影響了心情,熊黛林也解釋,其實是因為當天發燒頭暈,所以才寫下這一刻心情,沒有特別意思。

不過媒體也好奇她所謂「當下心情」,是否也因為城城影響而有點感觸?她表示:「女孩子這些事情很正常,因為見到圓圓這麼幸福,自己也想幸福嘛!」她也否認受到城城影響,更說:「都沒見到他,就算見到也沒關係,是朋友緊張嘛!還問我『怎麼樣』,會怎麼樣呢?(碰到)不就繼續吃飯跟玩!」


▲熊黛林出席珠寶派對,粉紅透視連身裙側露33C粉乳,十分性感。(圖/翻攝網路)

熊黛林更說,自己目前已放下感情,聖誕節還會和朋友舉辦派對來狂歡,甚至還計畫要出外旅行。而當天衣著相當火辣的她也被問到是否單身後穿衣尺度無限制?她則說,自己一向都會穿性感服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