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萊塢電影蝙蝠俠(BAT MAN)中的藏身基地,至今始終是個謎,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有網友以Google地圖搜尋位於日本沖繩縣美軍嘉手納空軍基地(Kadena Air Force Base),空拍照片中居然秀出清晰的白色蝙蝠俠標記。

這張出現在Google Maps上面蝙蝠俠標記,令許多網友好奇這該不會就是蝙蝠俠秘密基地藏身處!

這個標誌位於美軍基地內,大約位置北緯+26° 21' 29.87", 東經+127° 47' 2.00",整個標記估計長15公尺、寬30公尺,仔細一看兩旁還停有好幾架F-22戰機,許多網友懷疑是否美國空軍掩護蝙蝠俠。

然而經過查證發現這並不是蝙蝠俠的標誌,而是美國空軍第44戰機中隊,俗稱「蝙蝠中隊」的標記,不過乍看下著實讓許多人興奮。

Google Maps

26° 21' 29.87", 127° 47' 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