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AV產業十分盛行,也因為女優不計其數,真正能成名的卻沒幾個。尤其女優一旦面臨25歲的關卡,屆時仍未闖出一番成績,就得被迫轉型,成為「若妻系」(人妻系)女優。其中現年27歲的女優森奈奈子,對於自己成為人妻系女優,她認為只要有任何出頭的機會,是絕對不會放棄的。

森奈奈子1。(圖/翻攝自網路)
森奈奈子1。(圖/翻攝自網路)

森奈奈子不認為年紀過了25歲,光芒就會因此減損。她說自己在10年,也就是年紀即將跨入25生日的前2個月,拍了一部「若妻系」影片《媽媽的真實性教育》,結果成為發片商當年度的銷售冠軍,對她來說可是既感動又開心,誰說只有年輕女優才能出頭天。

森奈奈子2。(圖/翻攝自網路)
森奈奈子2。(圖/翻攝自網路)

森奈奈子說,在投入AV產業前,只是個一般的OL。她投入AV產業,並不是為了出名或賺錢,而是小時候就很喜歡看AV,學生時代就對做愛充滿興趣。她自己也會幻想現實生活中無法遇到的橋段,尤其是能和真正喜歡自己的粉絲愛愛,應該是一種非常幸福的感覺。

森奈奈子3。(圖/翻攝自網路)
森奈奈子3。(圖/翻攝自網路) 

她為了完成這個夢想,還主動跟製片商提合作,希望能有粉絲報名。她不介意粉絲的外貌與身材,但是要真心支持她,最好是能蒐集她20部以上的作品。森奈奈子說,雖然她現在的年紀已經無法和年輕小妹妹相比,年紀也屬於人妻系列了,但因為自己個性好強,只要有機會出頭,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 

森奈奈子4。(圖/翻攝自網路)
森奈奈子4。(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