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舒淇在金馬獎上宣布息影半年,正當粉絲惋惜看不到偶像身影時,一組舒淇為雜誌拍攝的性感寫真流出。其中一張『濕身照』,豐唇煙熏妝,帶有濃濃的狂野奔放感,與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

舒淇為《bazaar》拍攝2012年1月號雜誌封面,穿著白色緞面蕾絲連身裙,合身剪裁完美呈現舒淇玲瓏有致的好身材,一頭大波浪捲髮,以及她招牌的性感豐唇,讓網友大呼:「性感女神!美翻了」,頻頻讚賞有裘莉的巨星風範。

▲舒淇招牌豐唇與大波浪捲,網友大呼美翻了!(圖/截自舒淇微博)


▲舒淇性感寫真,連天后蔡依林也誇美。(圖/截自舒淇微博)

即使照片上清楚窺見舒淇的『小雀斑』,依然不影響性感女神的風采,連天后蔡依林也留言讚賞:「美!」。此外,舒淇對自己的美照也很滿意,在微博寫下:「雀斑...我洗翻(喜歡)雀斑~真是糾結啊!」

▲舒淇溼身照,酷似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圖/截自舒淇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